跳到主要內容

Yonex ASTREL 115

Yonex ASTREL 115
2018-1-5,這次去收雲球友的網球拍滿開心的,原本只有要去收她的球拍。除了跟他們說網球拍一些要注意的細節外,還和他們喇了一下D賽,然後還送我一瓶雪碧阿,外加她老公還沒斷線的兩支球拍也一啟拿給我穿了。
她說這支網球拍是和桃園某體育用品店買的,買的時候順便在店穿線(穿線費另計)。她說用我之前幫她穿的那支 Wilson Hammer6.2 打起來比較省力好打,所以想說這一次也讓我穿線看看會不會也和上次一樣好打。幾個禮拜後我去陽明公園網球場打球的時候遇到她,還好穿得沒有讓她失望,謝謝您不嫌棄阿~
網球拍大拍面大甜點,平衡點 35.79cm/4 pts HH 的設計。外觀上是以亮色系的白色和青黃色作為底色,字樣的部分是深藍黑,在視覺上馬上就給人一種打起網球就是輕鬆愉快的感覺呢。比起大多數傳統的的大拍面網球拍色系搭配,可以看得出 Yonex 也很照顧小眾客戶的視覺需求阿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ECATHLON 網球運動專案負責人 面試分享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面試 DECATHLON 的工作, ( 桃園八德店)網球運動專案負責人Tennis Sport Leader(Bade) 。我在面試的兩個多月前左右就已經投遞履歷(具體多久之前我也忘了),可能是應徵的人數太少不足團體面試的人數或是其他什麼原因,這麼久才發面試通知。如果沒有打電話給我,我都忘了有投過這份履歷... 這份工作的聯絡人主動打電話給我,大概就是幾句簡單的寒暄,問說:你怎麼接觸到網球、為什麼會想要投這份履歷...blabla(我覺得他很忙,所以我都長話短說)。然後邀請你到 DECATHLON 參加團體面試,是否有這個意願。如果你是一個很怕很怕生的人,我想這樣的面試場合你可能會很有壓力。 然後他會發一封個面試通知以及當天的流程表到 E-mail,我只擷取部分畫面。 面試當天沒有設立什麼醒目的等待區,直接到服務台詢問工作人員。參加面試的人加上我共五個人,都比我年輕阿(老了老了...)。面試下午 1 點開始,滿準時的。不像很多公司叫你來面試填完資料,還要等主管開完會什麼的放面試者在那裡發呆乾等...唉,人資都不知道在幹嘛的。 "店內導覽 Store Tour" 開始幾位面試官會來帶我們簡單的認識每個區域所代表的運動類別、產品,也會和我們進行一些對答。這個時候他們應該就開始做評估了,記得面試官手上會拿紙筆在寫一些東西,大概是在記錄每個人的互動、反應吧,我一開始是比較安靜的。 比方說:為什麼商品會用這樣子的一個陳列方式?特價品的訂價是依據?...之類,我們回答後他們也會做一些補充說明。我想可能是賣場有點吵或我站在後面沒有聽清楚吧,第一階段大概我印象中就這麼多了。做過零售業、賣場工作的人對這方面或許就會比較了解,Store Tour 大概就是這樣子。 "開場歡迎 Welcome and Opening、公司介紹 Company Presentation" 是一位口音像華僑留學的女生主持的,好像是從事籃球、和衝浪的專案負責。這裡是由她來做 DECATHLON 公司的成長歷史、背景...等介紹。 可以感覺得出來她很資深,演講非常的流利、大方,中間會穿插一些簡單的英文(其實我也是有聽沒有懂-_-),同樣的她也會和我們進行互動的對答。 "自我介紹 Self Introduction&q

是打網球、打牆壁,還是被它們打?

打牆壁學網球,我覺得還滿累人的一件事情。尤其是在還不是很會控球、動作基礎都沒有建立的情況下,很容易因為打不好就放棄學網球。所以我自己也很少在打牆壁,就算是現在比較會打了也是如此,除了穿線穿完會試看看手感會打而已。我想你也和下面這支影片0:56處一樣的"囧rz"吧。 form "Crunch Time Coachin" 當然不是說打牆壁就完全沒有用,要看你對這面牆的駕馭、控制程度到哪,就像控球一樣。沒錯,你沒聽錯!!WTF,我連控球都有問題了,居然還要控制牆壁怎麼用!!有人說牆壁是新手最好的老師,我覺得對大部分的新手來說並不是!!怎麼講說? 請你想像一下"凹凸不平的牆壁,你打過去的球反射回來",會是什麼畫面?顯而易見,是亂噴吧?當然網球強沒誇張到像下面這張圖啦,不過你仔細的摸看看就會知道了。 form "pxhere" 打牆壁另一點就像是被一個Volleyer瘋狂地把球截下來,很難懂?沒關係,再讓我們我們想像"你是世足賽場上的選手,好不容易把球帶過中場、閃過所有的球員來到球門前。面對的是超級無敵沒有破綻的守門員,你怎麼射門他就怎麼擋住,你完全射不進、完全射不進、完全射不進!!而且還得每一顆球用標準的姿勢不斷的射門、射門、再射門!!", 德國守門員名將 Manuel Peter Neuer,獲選2013-2016的年度最佳門將。 form "Karl-Ludwig Poggemann" 讓我們來看看Youtube上的兩段影片,網球牆該怎麼把它用到極致吧。想看更多這方面的影片,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"Tennis Wall"。 form "Tennis Practice Wall - Training Drills Part One" form "Tennis - Crazy Volley Drills Compilation" "哇,他們打得這麼好,我還是放棄打牆壁、打網球吧"。別這麼快放棄也沒這麼慘啦,我們一開始學打牆壁還是可以打得很好的: 1.單練其中一邊,今天你要練正拍、反拍...等任何的技術,就選好某一邊。讓姿勢固定,反覆的練習讓肌肉

Babolat aeropro drive 2013

Babolat aeropro drive 2013 2018-1-14,旺球友這支網球拍正反面在11點鐘方向都有嚴重磨損的痕跡,所以在穿線之前先把舊的護框條拆掉換上新的。至於穿線的磅數我是建議他穿得比原先的低一些,不然穿到一半網球拍爆炸了怎麼辦?其實這種因為打球習慣造成網球拍磨損的人並不是少數,雖然我已經見怪不怪了,但是在穿這種壽終正寢的網球拍我的手還是會抖的…..1如果網球拍被穿壞掉了,有些人會跟你盧小小要你賠償,不過我目前只遇到一位奧客啦2再來就是真心不希望網球拍斷掉,覺得網球拍斷掉有點難過就是了.....有種淡淡的哀傷。 他拿到網球拍馬上就打了一場雙打比賽,我想是打太久沒有護框條的網球拍打習慣了,換上新的護框條居然跟我說覺得網球拍變重了。另外他說覺得手腕的轉動比起以前還要流暢、靈活多了,言下之意大概就是指甩拍甩得比以前爽吧。 把握這支愛拍最後的生命讓它在球場上發光發熱吧!!